B.M.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展開

小喇叭     更多

全站
沼躍魚 說: 有人有再用隨意窩嗎?有的話加一下好友...
17小時前
全站
8guawong 說: FAZESUPERTEAM
7天前
全站
a25436879 說: 混戰bot移除,其他請看文章:l
9天前
全站
a25436879 說: 若有問題或混戰不想要有bot請回報
11天前
全站
a25436879 說: 站點能玩了,然後一般槍戰若一隊玩家少於5人則新增bot
11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幹感冒了
12天前
全站
a25436879 說: 今日搖出︰87金錢
12天前
全站
沼躍魚 說: 實況主阿津玩《絕地求生PUBG#4國人拳頭揍死台灣人》大推
12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玩l4d2完到頭暈
12天前
全站
沼躍魚 說: 聽說最近很流行《銀翼殺手138》
14天前
全站
ShianFoung 說: 信仰不夠 EZ
15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家裡沒辦法申請光世代1G
15天前
全站
沼躍魚 說: 找到打工了
16天前
全站
a32867567 說: 笑死各種互嗆
18天前
全站
84511547 說: 公3小討打4ㄅ4
18天前
全站
sj2321672 說: 懶到學分也沒了
19天前
全站
love3656250 說: 土豆真的懶懶豆豆
19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新加坡這空間真是慢到爆
25天前
全站
a32867567 說: 娛樂服地圖整合包不見ㄌㄇ不然一張一張載快爆開了
26天前
全站
沼躍魚 說: 台大豆腐渣工程,千萬別讀台大XD!
26天前
全站
sj2321672 說: qq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GG沒辦法了.....要是要再移機是要錢的....
27天前
全站
fabcd1312538guawong 說:
27天前
全站
sj2321672 說: 超有感我載圖變超慢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有人反映說網空移到新加坡抓的地圖的速度反而變慢了.......其他人也一樣嗎?
27天前
全站
a32867567 說: 黑4z終於開ㄌ開薰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回防服已上線麻煩大家玩看看有沒有問題!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掛機服已上線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娛樂服已上線
27天前
全站
8guawong 說: surf已上線改64tick本來是只要移除surf的資料但是連bhop也一起移除了...囧rz
27天前
樓主: 8guawong

[公告] 論壇金錢跟商店資料將重置

[複製鏈接]

646

主題

6381

帖子

0

積分

管理員

龍頭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579314
商店點數
761355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16: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8G No Money No Talking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Fresity 發表於 2017-9-24 16:01
等一開  我看有哪個twes的敢進來 我絕對不玩死他

請不要亂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566

帖子

1

積分

版主

小土豆時代

Rank: 7Rank: 7Rank: 7

金錢
39754
商店點數
100298
發表於 2017-9-24 16: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TuDou<土豆>-君の名は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u.c 發表於 2017-9-24 16:11
土豆要讀到大6

所以還有4年能當 ADM


閉嘴低能兒

ㄋ才大6

[SM] 投票 哪個ADM最帥 的结果為: 土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6

主題

6381

帖子

0

積分

管理員

龍頭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579314
商店點數
761355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16:47:13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8G No Money No Talking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伺服器都已經上線了
娛樂服改上限 24 人
surf 的紀錄已重置.... bhop 的不小心也被重置.....
麻煩大家測試看看回防伺服器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任何問題麻煩回報~~~
畢竟伺服器一個多月沒開了

商店/論壇重置目前還沒有ˋ重置
等伺服器運作穩定後就會重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6

主題

6381

帖子

0

積分

管理員

龍頭

Rank: 9Rank: 9Rank: 9

金錢
579314
商店點數
761355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7-9-24 21: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8G No Money No Talking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a25436879 發表於 2017-9-24 10:51
好奇一件事
不知道自訂武器skin的插件現在還有沒有
不然的話在商城賣自訂武器skin

不了
殭屍服的個人模組造成的玩家要下載一堆檔案的問題讓我學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75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來人幫我斬了我這顆頭

Rank: 2

金錢
23245
商店點數
62559

熱心會員

發表於 2017-9-24 21: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姆咪歐( <ゝω・)☆ mumi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我想要殭屍服~    我就是玩殭屍才裝SKIN的~ 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318

帖子

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金錢
3400
商店點數
0
發表於 2017-9-25 19: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Yuudachi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所以我ㄉ永久poi就這樣消失了?

ㄇㄉ 繼續日服
雖然現在也很少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354

帖子

1

積分

版主

常被賣的

Rank: 7Rank: 7Rank: 7

金錢
31354
商店點數
80530

熱心會員

發表於 2017-9-25 20: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Steam 社區昵稱:戴上鴨頭リーリエ無慘查看資料 資料加為 Steam 好友 加好友聊天(須為 Steam 好友) 聊天查看庫存 庫存查看截圖 截圖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組 群組查看願望單 願望本人推薦 推薦

本帖最後由 披馬戴笑 於 2017-9-26 20:34 編輯

沒殭屍服那個人模組可以轉到移其它服?

不如改開個跳刀練習服給萌新變跳刀鹹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 BlackMarke7

GMT+8, 2017-10-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5534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